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^^  

嘿嘿嘿!!

別看到我照片就急著走..

如果是這樣!

我會很傷心的!!

 

 

 

★我叫朴小樂
★是個韓飯
★我人很好. 別把我當怪獸.
★我超好相處!
★我很瘋狂..
★我很愛交朋友!!
★即時 smile6650@kimo.com
★手機0926180087 遠傳!!
★我新北 土城人
★小六生!!
★生日1119喔xDDDD"!
★白目 靠盃 靠邀 學人精 顏飯   唯飯 私生飯 ANTI  攀關西   滾.!!
★不爽韓國的請你滾!!  
★有性去的話 臉書:smile6650@kimo.com 名子:陳凱君

 

 

 

天命團:
super junior  天命:利特  本命:赫海 賢敏(((本命那麼多 找死阿?  副命:8+2:)


本命團:


SHINee/本命:溫流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副命:鍾鉉
2AM     /本命:趙權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副命:瑟雍
2PM     /本命:
Nichkhun       副命:澤演
SS501  /本命:賢重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副命:朴正珉
SNSD   /本命:徐玄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副命:孝淵
CNBLUE/本命:容合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副命:其他^^
F(X)     /本命:宋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副命:
Krystal
BEAST  /本命:耀燮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副命:斗俊

F.CUZ  /本命:李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副命:藝浚
KARA   /本命:荷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副命:妮可
2NE1   /本命:朴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副命:其他:D

很亂-.-

別介意:))!!

^_____________^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小樂★ 摯愛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